2011/04/18 12:00

香港金像獎 謝霆鋒.劉嘉玲奪帝后

綜合報導

  第3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,昨天晚上舉行。劉嘉玲,在「通天神探狄人傑」裡,飾演武則天,以精湛演技奪得影后,而影帝,則是由「線人」中,表現出色的謝霆鋒抱走,連他自己,都好意外。

  捧著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影后的獎座,喜悅的神情全寫在謝霆鋒和劉嘉玲的臉上,曾經5度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的劉嘉玲,雖然在「通天神探狄人傑」中戲份不多,但是她詮釋的武則天霸氣十足,讓她奪下影后寶座開心的劉嘉玲笑說,她的獎座當然會放在最重要的地方。至於在影片「線人」中,演技出色亮眼的謝霆鋒,則拿下了影帝,首次入圍最佳男主角就得獎,讓謝霆鋒大感意外。

  除了頒獎典禮有看頭,典禮前的星光大道也是熱鬧非凡,紅地毯上星光熠熠。吳彥祖任達華李心潔湯唯周潤發,全都盛裝出席,謝霆鋒則和老婆張柏芝一塊現身紅地毯。雖然沒有老公梁朝偉的陪伴,但一襲白色長禮服性感十足的劉嘉玲,仍然是眾家媒體囑目的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