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5 18:58

口水罵聲中開幕 驚艷不捨中閉幕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花博去年十一月六號正式開幕,卻是在紛擾聲中開始。先是被市議員痛批園區空心菜價格爆貴,後來因為場館太熱門,遊客排不到,抱怨連連。但是半年來,台北花博參觀人次突破了台北市政府八百萬人次的目標,各個場館的設計也讓民眾大開眼界,帶動了觀光。來不及參觀的民眾,也不要太失望,因為部分熱門的場館,在花博結束後,還會繼續對外開放。

  花博一開唱,林志玲大破音。花博一開始,也是一整個大走音。花博菜博都是爲了這些空心菜。眼睛,有。台北市政府,眼睛只敢看地上,買菜買這麼貴。但是花博一開,大家忙著看花,根本忘了看菜。

  一直到最後一天。遊客來看菜,找好久;這裡喔,空心菜委屈,覺得自己太委屈。台北市政府就像未來館裡面的跳舞草,沒有掌聲,跳不起來;掌聲太小,沒有跳。

  人太多,罵。排太久,罵。一直到看見這一刻,夢想館,終於聽見第一句讚美。來不及看花博多美的,怎麼辦?三個字不要怕。未來繼續走下去,夢想館以後重新開放,門票一百塊有找。

  未來館一個樣,一百塊一定夠。流行館,全身上下都是寶特瓶。閉幕後,還不會說再見。爭艷館,真的不討厭,她以後專門辦活動,免錢,免錢。請問夢想往哪走,請你跟著笑聲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