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4 12:00

不老"小倩"! 王祖賢容貌像20歲

綜合報導

  好久不見的王祖賢,淡出演藝圈之後,之前傳出爆肥,還有,削髮為尼,不過,網路上最近流傳一張照片,可能就是她最近的素顏照,雖然44歲了,但皮膚一樣很白皙,氣質出眾,看起來沒有變老,有網友就說王祖賢根本是"凍齡",跟20年前,演聶小倩,根本是一模一樣。

  你猜猜、我幾歲?據說這是44歲的王祖賢,最近的家居生活素顏照,一張細長的瓜子臉,皮膚白皙、狀況超好,長髮隨意盤起來,戴上大耳環,加上休閒服、牛仔褲,網友說好像二十幾歲的學生,還說倩女王祖賢根本是"凍齡",怎麼到現在,還是小倩。

  比一比,現在的王祖賢跟二十年前的小倩真的沒什麼變,可是仔細看,畢竟是二十歲跟四十歲的差別,歲月還是有留下一點痕跡啦,現在的王祖賢,眼睛下方,稍微有點眼袋,法令紋也比較明顯,不過拿掉放大鏡,王祖賢還是很美,可以說是不老容顏,其實他七年前在台北,曾經被拍到牛仔褲上、擠出肥肉一大圈,肉肉身材,被說是虎背熊腰。

  接著還被傳,在加拿大皈依佛門、削髮為尼,現在這張照片,證實小倩一頭長髮還在,也不再爆肥,退出演藝圈的倩女王祖賢,她的近況還是影迷、追逐的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