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0 12:00

趙樹海受益200萬保金 判還孤女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

  之前報導過,高雄有個婦人,過世前把兩百萬的保險金受益人,改為藝人趙樹海,但是婦人根本不認識趙樹海,她的女兒一狀告上法院,現在二審法官認為,婦人變更登記時神智不清,所以理賠金還是判給原本的受益人,也就是婦人的女兒。

 

  緊皺眉頭苦笑著,這是趙樹海在一月時,剛得知自己莫名其妙得到兩百萬保險金的苦惱模樣。趙樹海也很納悶,怎麼會有婦人跟他完全不認識,卻在過世後把兩百萬遺產要給他,趙樹海不想要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只想還給婦人的女兒。

  原來高雄的洪姓婦人生前就很喜歡趙樹海,是他的粉絲,才會在家人都不知道的情況下,把自己保險金受益人變更為趙樹海。不過洪姓婦人有個十五歲大的女兒,媽媽走後學費沒有著落,原本一審法官還是把受益人判給趙樹海,讓洪姓少女很著急,但是二審逆轉後,洪姓少女終於可以拿回媽媽的保險金,也很感謝趙樹海沒有跟她爭。

  而藝人趙樹海知道判決結果相當開心,他說他跟這名洪姓婦人互不認識,理賠金本來就屬於家屬的,法院改,讓家屬拿回他們應得的錢,他也希望郵局不要再上訴,讓整件事情到此告一段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