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5 18:58

夫墜樓是意外! 劉雪華字字心痛...

謝安安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劉雪華的丈夫,知名編劇鄧育昆,昨天在上海住處墜樓,享年65歲,到底是自殺還是意外?有媒體報導,出事當天,劉雪華跟鄧育昆曾經吵架,不過,劉雪華透過好友林美璱,發出嚴正聲明,她說,兩人真的沒有吵架,而且,鄧育昆也沒有留下遺書,推測應該是鄧育昆為了去陽台,調整衛星電視小耳朵,才會意外墜樓。

  劉雪華的老公,鄧育昆到底為什麼墜樓身亡,意外發生後謠言四起,有人爆料曾經在半夜,聽到夫妻倆吵架。不過劉雪華透過好朋友林美璱,在部落格發出嚴正聲明。

  她說有媒體報導我們吵架,他在我眼前墜樓,事實並非如此,我倒希望我們吵架,這樣我就不可能進房睡覺,而且睡得那麼沉,完全不知道他出了事!以他的個性如果真想輕生,必定留有遺書,不見他有任何遺言,顯然是意外。而警方攔著不讓我靠近,我哀痛、激動的掙扎跳著、叫著想看他,結果被拉扯出身上不少的瘀青,但最終,我只能遠遠的看了他最後一面。

  這份聲明字字句句。透露劉雪華內心非常悲痛,當好朋友打電話想安慰她,都讓她情緒潰堤,瓊瑤也寫了一封信給劉雪華。她說,妳二十幾歲演我的戲,到今天還在演我的戲。妳所有的故事,都在我眼前發生。這次,我居然不知道該如何開口,才能讓妳少痛一點。而劉雪華的最新作品,新還珠格格即將上映,她在戲中飾演老佛爺,本來八月要來台宣傳,頂著一頭灰白頭髮,不再是以前那個楚楚可憐的,悲情女主角。在戲裡堅強,但現實中卻發生意外,也打亂了她的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