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3 06:00

場場大爆滿! "賽德克"票房破億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國片賽德克‧巴萊熱映中,劇組希望在中秋連假可以衝出好票房,果然在今天中午,票房就衝破一億,而且下午在高雄巨蛋舉辦上下集聯映,上萬民眾一起看電影,場面壯觀,但也因為領票規定沒有跟大家說清楚,很多人排隊排得一肚子火,和工作人員起衝突。

  上萬人排隊等著進場,本來應該是期待喜悅的心情,卻因為排隊等太久,火氣都上來了,觀眾對著工作人員抱怨、生氣又不滿,就是因為手上這一張號碼牌,大家辛辛苦苦排了兩個小時才終於拿到手,但每個人的心情都像這位小姐,兩手一擺充滿無奈,原來拿號碼牌還只是第一關,等一下第二關還要依照號碼才能依序入場。

  儘管場外觀眾氣氛火爆,不過場內等著接受媒體聯訪的導演魏德聖並不知情,面對媒體詢問票房破了一億的好消息,魏導很謙虛,他說還要再努力,此外還有關於外界質疑,故事主角莫那‧魯道根本不是英雄。對此,導演有話要說。先看完電影再來評論。

  那看完上下聯映的觀眾,感想如何呢?觀眾看完都說讚,導演魏德聖在電影結束也請來賽德克遺族上場,一起接受掌聲,要把莫那魯道英勇抗日的故事。透過賽德克巴萊,流傳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