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4 12:00

"霧社街"開放 網路預約才能看!

宋燕旻 王又慶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電影賽德克巴萊,劇中賽德克族與日軍居住的霧社街,就是在台北林口拍攝的,花了八千萬重現1930年最真實的街景。今天第一次開放民眾參觀,不過很多人都不知道只提供網路預約購票,現場很多人沒有先買票,人來了卻沒辦法進去參觀。

  恭喜恭喜霧社街開放參觀,第一批就是你們,不過入口有設置,現場不售票的牌子。這對台中來的夫妻沒看仔細,買不到票進不去,開放第一天宣傳不夠惹民怨,但幸運入場的民眾,可是紛紛拿起像機,要跟電影場景來個大合照,這位阿嬤也來個人比花嬌姿勢照一下,不少人是看完電影來朝聖,對爆發戰爭的公學校情有獨鍾。

  有人更是不停尋找,電影中的記憶,美麗的櫻花跟日本警察練武的武德殿,通通不能錯過,但接下來還有喔。蓋完章留下紀錄現場還設置了原住民服飾跟飾品,還有美食讓民眾感受賽德克風情,不過因為是第一天,現場還是有工人在施工也破壞美景,算是小小的美中不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