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6 18:58

我不是負心漢! 修杰楷熱愛健身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新偶像劇《真心請按兩次鈴》找來張鈞甯、何潤東、修杰楷演出,首集播出就在網路上引發話題;其中修杰楷演出的負心漢,在網路上也引起討論。但你知道嗎?其實私底下的修杰楷一點都不花心,還是個壯碩肌肉男。

  拋棄交往多年的女友小襄,還在她面前親了別的女人,偶像劇《真心請按兩次鈴》裡,修杰楷這負心漢真是讓人恨的牙癢癢。也讓人驚奇,哇,修杰楷演技越來越好,也讓人好奇,修杰楷私下是怎麼樣的人呢?

  滿口健身經,真的嗎?到《痞子英雄》裡的修杰楷都包緊緊,像個小生,但其實他超級壯;看看這手臂,肌肉線條美的勒,可是個十足的肌肉男。從沒曝光過的肌肉,真的是有練過的。

  不過,除了練身體,新戲中,修杰楷也特別練了演技。首集播出,看他充滿感情的眼神,有網友就認為他一定不會是壞人。眼神藏著心事,還有人說「第一集真的很好看啊」,讓人等不及看,看以前不一樣的修杰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