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4 18:58

告別"霸子"! 蔡冠倫心肌梗塞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四海幫前幫主蔡冠倫,昨天晚上開車回家的時候,在地下一樓停車場,因為心肌梗塞休克昏迷,被發現時上身筆挺,端坐在駕駛座上動也不動,右腳緊踩煞車,已經沒有氣息,緊急送到醫院,中間一度恢復心跳,但最後還是宣告死亡,享壽71歲。

  醫院及診室外面,一群黑衣人,臉色非常嚴肅,急匆匆的趕來,旁邊這個穿灰衣服的老人家,表情更是哀傷,他是四海幫前幫主蔡冠倫的弟弟,實在想不到哥哥蔡冠倫,會突然之間心臟病發病逝了。當時就在這個停車場裡蔡冠倫,要停車的時候,心肌梗塞當場休克,車子從這個斜坡上,一路衝下去,一頭撞上自家的停車場大門,連鐵捲門都當場被撞毀,一代梟雄蔡冠倫,就這樣死在駕駛座上,結束了他大起大落的一生,摔飛機都沒喪命。

  退伍後的蔡冠倫,認為自己應該能夠闖出一番事業,卻從組織幫派開始,從此成為四海幫中重要的角色,一步一步踏上他的江湖路,還成為四海幫第三代幫主,越來越壯大的四海幫,也立刻引起警方注意,民國83年實施治平專案,他就是第一波掃蕩目標,也是全台灣第一個被直升機,直接押到綠島的人。從外島關到台東岩灣監獄,蔡冠倫真的累了,不想再進監獄,蔡冠倫決定漂白從政,因為江湖上的地位,輕易的號召了一群支持民眾,但是立委還是沒選上,蔡冠倫轉而經營古董買賣,慢慢淡出幫中事務。沒想到就在70歲生日當天,因為涉嫌暴力討債被逮回警局,到底是不是無辜的,已經沒有人能知道。不過在這之後,蔡冠倫更加低調,雖然在他一聲令下,還是能夠召來了一群黑衣部隊,不過恐怕連他都沒想過,這一次兄弟們要來參加的,是自己的喪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