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7 18:58

金球獎頒獎 麥克道格拉斯回來了!

綜合報導

  向來被看成奧斯卡金像獎前哨戰的金球獎頒獎典禮,台灣時間今天上午在美國洛杉磯舉行。老牌影星麥克道格拉斯,抗癌成功後首次在好萊塢公開場合出現,贏得許多影迷的掌聲,他今年入圍戲劇類最佳男配角,可惜輸給了燃燒鬥魂裡的克里斯汀貝爾;描述臉書創辦秘辛的社群網戰,一舉拿下了最佳影片、最佳導演、最佳劇本和最佳配樂等四項大獎,可以說是最大贏家。

  抗癌成功的老牌影星麥克道格拉斯,帶著嬌妻麗塔瓊斯,神采飛揚的走上星光大道,可是對照他在華爾街:金錢萬歲片中,意氣風發的模樣,還是顯得憔悴許多,道格拉斯今年入圍戲劇類的最佳男配角,可惜最後輸給了在燃燒鬥魂中,飾演吸毒拳擊手的克里斯汀貝爾,片中的另外一位演員,梅麗莎里歐,則獲得了戲劇類的最佳女配角。

  在性福拉警報裡面飾演女同性戀者的資深女演員安奈特班寧,打敗了色遇的安潔莉娜裘利,拿下了喜劇類的最佳女主角,這部電影同時還贏得了最佳喜劇類電影的獎座,外型就非常有喜感的保羅吉馬蒂,擊敗了強尼戴普、凱文史貝西等A咖,拿下了喜劇類的最佳男主角,可以說是一匹黑馬;黑天鵝娜塔莉波曼,繼懷孕、訂婚之後,又贏得了金球獎的戲劇類最佳女主角,可以說是三喜臨門;至於戲劇類的最佳男主角,則一如原先各界的預測,頒給了王者之聲:宣戰時刻裡的柯林弗斯;描述臉書創辦人秘辛的社群網戰,囊括了最佳劇本、最佳配樂、最佳導演和最佳戲劇類電影等四項大獎,成為今年的最大贏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