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8 12:00

闖禍那一夜 友寄.Makiyo同返酒店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關心藝人MAKIYO跟日本友人友寄隆輝,爆出打司機風波,到底兩個人是什麼關係?根據丫子和湘瑩的供詞,MAKIYO和友寄隆輝,當天晚上兩人在酒店共處一室,關係相當曖昧!而且林姓司機被毆打在加護病房急救時,丫子和湘瑩居然還跑去開PARTY,非常誇張。

  行車紀錄器,拍下MAKIYO一行人,打完人之後。搭上計程車走了,直接前往東區酒店,但沒想到入住的只有MAKIYO和友寄隆輝。是男友嗎?MAKIYO沒有承認。但是根據湘瑩、丫子說詞,MAKIYO和友寄隆輝兩人同住一房,已經不止一晚,孤男寡女關係也太曖昧了吧。

  但更扯的是,神隱的丫子、湘瑩去哪了?原來兩人跑到大直飯店開PARTY狂歡,完全不知道被毆司機還在和死神拔河,但怎麼如此大膽?全都是因為,友寄隆輝在日本勢力龐大,坐落日本六本木,佔地240坪的高級夜店,就是友寄隆輝的夜店,不只藝人、名模愛去,更是政商最愛,也讓友寄隆輝傳出有黑道背景!只是大哥氣魄讓友寄隆輝想要出面,替三女星扛罪,但這傷人罪孽已經法辦,豈是一句話就能撇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