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2 12:00

終極保鑣演歌雙棲 惠妮巔峰之作

綜合報導

  惠妮休斯頓在西洋歌壇有四大天后的美譽,跟瑪丹娜瑪麗亞凱莉齊名,全盛黃金時期,由她主演兼主唱的終極保鑣電影原聲帶I'LLALWAYSLOVEYOU,更讓全球為之瘋狂。不過婚後,吸毒酗酒,負面傳聞不斷,還傳出倒嗓,天后魅力不在,如今猝逝,留給樂迷無限感慨。

  這首IWILLALWAYSLOVEYOU,是惠妮休斯頓蟬連西洋流行榜14週最關鍵一首歌,還有全球賣超過一千兩百萬張,勇奪12白金的GREATESTLOVEOFALL。另外終極保鑣電影原聲帶,收錄惠妮休斯頓這首IHAVENOTHING讓歌迷影迷陷入瘋狂。這首歌跟另一首單曲I'MEVERYWOMEN佔據排行榜前五名。

  全盛時期惠妮休斯頓跟瑪丹娜瑪麗亞凱莉並稱西洋四大天后,紅的快壞習慣也跟著萊。惠妮跟老公巴比布朗結婚後染上毒癮、酗酒吸毒負面傳聞不斷,甚至荷爾蒙失調,身材像吹氣球發胖,一度息影多年。

  沒想倒女兒芭比也跟毒沾上邊,逼的惠妮在2006年斷然跟屢次偷吃的老公離婚。2010年惠妮休斯頓試圖復出卻功力不再,演唱會大出糗,咳嗽倒嗓,澳洲歌迷噓聲不斷。這位美國流行樂壇的黃金歌手就這樣沒有再站回樂壇,只留下他的十分POWERFUL的歌聲給樂迷無限的懷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