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3 06:00

疑服藥後精神恍惚 惠妮浴缸溺斃

林佳蓉 報導

  美國流行天后「惠妮休斯頓」昨天猝逝,而今天正好是葛萊美獎頒獎典禮。主辦單位臨時決定,將增加追思單元,由奧斯卡與葛萊美雙料得主「珍妮佛哈德森」,獻唱惠妮幾首膾炙人口的成名曲。

  而惠妮的死因到底是什麼?由於惠妮是在飯店房間的浴缸裡過世的,警方在房間裡沒有發現毒品,但有處方藥,初步懷疑,惠妮可能是服用藥物後,精神恍惚,不幸在浴缸溺斃。

  這是惠妮休斯頓最後一次公開露面的照片,她頭髮凌亂,臉色憔悴,全身都是煙味和酒味。照片拍攝於九號晚上,當時惠妮出席一場晚宴,左小腿還被拍到有乾掉的血漬,樣子相當狼狽。沒想到相隔幾天,就傳出她猝逝的不幸消息。逝世的地點,是洛杉磯的比佛利希爾頓飯店,而且是在房間浴室的浴缸裡。

  惠妮逝世的飯店房間沒有發現毒品,但是有處方藥。警方初步懷疑,惠妮很有可能是服用藥物後,精神恍惚,不幸在浴缸中溺斃。不過,到底是服藥過量溺斃,還是死於其他原因,警方表示,還必須等待驗屍結果。在葛萊美獎典禮前夕,傳來天后猝逝的不幸消息,全球震驚,歌迷難過。葛萊美也將安排追思單元,懷念惠妮這位創下無數暢銷紀錄的一代天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