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5 18:58

19年沒剪過 婦人指甲長309公分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您多久修剪一次指甲,美國紐約一位婦人竟然已經有將近19年沒有剪過指甲,長度達到309公分。而德州的一名女大學生,則是有條10公分長的舌頭,這些奇人異事,全部都收錄在最新版的金氏世界紀錄裡。

  華視新聞曾經為您介紹過這位美國加州的大學生阿法納,號稱是世界上舌頭最長的男人。一般人的舌頭平均長度,大約是5公分左右,但阿法納的舌頭伸出來,卻有8.89公分,長到足以一邊開車,一邊用舌頭發簡訊。不過他要是遇上了來自德州的香奈兒,還是要甘拜下風,因為香奈兒的舌頭長度達到9.85公分,比阿法納多出了1公分,幾乎是一般人舌頭長度的兩倍,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地球上舌頭最長的人類,可以說是不折不扣的「長舌婦」。

  而說到長度,45歲的克莉絲汀,則擁有世界上最長的指甲。用尺量一量,竟然有309公分,和這雙手被譽為全世界最美麗的指甲比起來,長度足足多出了50倍。光是要替這些指甲擦上色,就得用掉好幾瓶的指甲油,和大半天的時間。難道這麼長的指甲不會礙事嗎,一點也不,無論是化妝、翻書、拿起叉子優雅的吃水果,甚至是拿起熨斗燙衣服,都完全難不倒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