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7 12:00

卡卡造型百變 歌迷反應大不同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LADY GAGA真的是搞怪女王,這次在亞洲巡迴演唱,還是造型百變,從南韓、香港到日本,每次出場,都讓粉絲們眼睛一亮,尤其南韓的歌迷相當熱情,有女粉絲在機場,一看到LADY GAGA,就不停大聲尖叫。

  說到搞怪,那有人贏得過LADY GAGA,亞洲巡迴演唱南韓站,穿上這套白色深V爆乳裝,加上鑽石面具,走神秘華麗風。到了香港,這套露背紫色毛髮裝,簡直像把頭髮穿在身上,走誇張時尚風。而到了日本,LADY GAGA稍微保守了,穿上日本人最愛的黑色,搭配卯釘,走搖滾路線,不過還是一定、有雙超厚底高跟鞋。

  不只各地裝扮不同,粉絲的情緒也差很大,香港歌迷拿到女神送的貓熊,開心得狂飆英文。南韓粉絲則是太興奮,一路尖叫不停。不過比起來,日本粉絲比較鎮定,卡卡好像也比較愛日本粉絲,晚上還偷偷到日本的飯店酒吧開唱。也讓人太羨幕了吧,台灣的小怪獸們也想問,LADY GAGA可不可以在台灣多留幾天,不要只偏心日本歌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