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7 12:00

女神卡卡今晚開唱 小怪獸等不及

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晚上,女神卡卡就要登台演唱囉,卡卡昨天抵台,入住五星級飯店休息,一晚要價36萬5千塊,預計在下午,她就會前往南港展覽館彩排。根據工作人員透露,包括舞台跟卡卡的頂級休息室,都差不多準備好了,而華視也搶先拍到了舞台搭建的樣子,一起來看看。

  女神卡卡炫風,吹進小怪獸心裡,結束五分鐘的親民接觸,卡卡走進飯店,直接入住30樓,頂級套房。超大空間、挑高,就連床組都充滿設計感,符合卡卡多變作風。卡卡要求的台灣水果隨傳隨到,整個晚上,卡卡都待在飯店,沒有外出,不過演唱會外頭,小怪獸早就等不及在排隊。

  打造卡卡新專輯妝容,髮型、服裝,就連手臂上的刺青,都沒少,下著雨,撐傘、穿雨衣,也澆不熄熱情。而華視也直擊,上午十點,舞台工作人員,大約40人,已經進入演唱會場。做準備,要等待卡卡下午,進行彩排。而舞台搶先曝光,超大城堡已經架設完畢,上頭都是機關。整個舞台拉大來看,前面這區,是12800和8800的高價搖滾區。座位區就從這裡開始,要看到清楚舞台,確實有點吃力。而卡卡的休息區,走的是白色、金色奢華路線,甚至還有專屬的淋浴間。演唱會招牌歌JUST DANCE,bad romance都少不了,就等晚上,引爆卡卡熱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