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7 18:58

國中生闖越馬路 警車煞不及撞飛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發生警車撞學生的意外,三名國中生下課時違規穿越馬路,一輛員警騎機車轉彎經過,來不及煞車,撞上一名男學生,男同學陷入昏迷緊急送醫,雖然立刻進行腦部手術,但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。

  畫面中可以看到,當時正是國中學生的下課時間,就在下一秒,一台警用機車將陳同學撞飛,機車也因為急煞,甩尾到另外對向車道,翻覆的瞬間,還差點撞上了三個國中女生。陳同學就倒在路中央,後方同事跟上,兩個警察上前關心陳同學的狀況,並且趕快叫救護車,救護車趕到,當時陳同學還能坐著,也還可以回應警察的問話,但就在送醫之後昏迷,顱內出血還在急救。

  撞成這樣到底是誰的錯,雙方各執己見談不攏,但不論責任歸咎為何,現在陳同學還躺在醫院。看著空空的座位,同學們都好擔心,校方現在也只能加強安全宣導,要求同學過馬路真的要注意,也希望大家一起幫陳同學祈禱,早日康復回來上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