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30 18:58

蔡明亮合資咖啡廳 無預警倒閉

莊明憲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名導演蔡明亮,跟朋友合開的咖啡店驚傳倒閉,據傳該店因為經營不善,已在20天前無預警結束營業,不少消費者先前購賣該店販售的咖啡券,得知店家倒閉後紛紛抱怨,說倒就倒,找不到人,但蔡明亮出面說明,自己只是咖啡豆供應商,沒有加入經營。也希望朋友要好好處理後續。

  這是兩年前,蔡明亮導演在新竹開跟朋友合開的咖啡廳風光開幕,吸引許多明星跟影迷來捧場,不過現在卻無預警拉下鐵門停業,許多顧客手上的咖啡券,都還沒用完,已經變成白紙。

  捲入咖啡店倒閉風波,大導演也無奈,表示他只是咖啡豆的供應商,跟店家是合作關係,並沒有參與經營。但基於跟店家是朋友,也會盡量幫忙處理後續咖啡券問題,提供咖啡豆換取咖啡券。

  蔡明亮雖然經營咖啡的副業,沒那麼順利,不過導演功力,卻再受到國際的肯定,再度入圍威尼斯影展,導演賣關子沒說入圍哪些獎項,但也看的出來心情,並沒有受到咖啡店倒閉風波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