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5 18:58

"蝙蝠俠"攜妻 探戲院槍案傷者!

綜合報導

  美國科羅拉多戲院槍擊案發生三天後,蝙蝠俠影星克里斯汀貝爾帶著妻子,低調飛往奧羅拉市探望槍擊案生還者,並向死者致意。而同時,總統歐巴馬也到了醫院探視生還者,希望在這時送上溫暖。

  蝙蝠俠影星克里斯汀貝爾帶著妻子,手捧一束鮮花,低調地現身在奧羅拉市,向在槍擊案裡喪生的,12名受害者哀悼致意,貝爾和妻子神情肅穆,旁邊的民眾拍拍他的肩膀,謝謝他的到來,之後貝爾轉往醫院探望生還者,也親切地與醫護人員合照。

  在此同時,槍擊案倖存者的故事也不斷曝光,艾莉脖子中了兩槍,他的好朋友史黛芬妮,案發時冷靜地一邊壓住她的頸動脈止血,一邊打電話求救,連總統歐巴馬都被他們的友誼深深感動,特別探望他們。

  但另一對受害者,就沒有這麼幸運了,凱蒂逃過了槍擊,在幾天後平安生下寶寶,但是她的先生為了保護她右眼中彈,到現在還在跟死神拔河。有幸運有悲傷,許多人的人生,因為這場槍擊案整個被改寫,現在只能鼓起勇氣繼續面對未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