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4 18:58

金球紅地毯比美 女星再冷也要露!

綜合報導

  金球獎頒獎典禮,幾家歡樂幾家愁,場外的紅地毯,出席女星為了搶鏡頭,更是卯足了勁裝扮,包括[艾美亞當斯][娜歐米華森]等女星,都有令人驚艷的表現,但是新科影后[潔西卡雀絲坦][珍妮佛羅裴茲]都被很批一頓,帶您一起來看看。

  金球獎頒獎典禮,美女如雲,身材火辣的[珍妮佛羅裴茲],身穿蕾絲緊身禮服,讓全場鎂光燈閃個不停,今年的紅地毯,春意盎然,性感女神[荷莉貝瑞],這套印花雪紡紗禮服,展露姣好的三圍,還有華裔女星[劉玉玲],這套高級訂製服,像是玫瑰花園搬上身,還有科新影后[潔西卡雀絲坦],身身穿這套水綠色禮服,不惜露前露後,吸引全場的目光,而氣質女星[艾美亞當斯],這回穿上粉色雪紡紗魚尾禮服,宛如紅地毯上的一朵鮮花,讓全場為之驚艷。

  還有女星[潔西卡艾芭],粉橘色低胸禮服,把這位甜姐兒,粧點格外嬌媚,澳洲女星[娜歐米華森]的裝扮,更勝一籌,一頭金色的捲髮,搭配酒紅色長袖禮服,展現好萊塢的奢華風采,連時尚大師都豎起大拇指,而紅地毯常勝軍,女星[妮可基嫚],這套黑色禮服,腰部鏤空設計,展現獨特的時尚品味,比造型,比美艷,會場外紅地毯的精彩度,絕對不輸頒獎典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