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8 18:58

周星馳換跑道! 任廣東政協委員

王皓 報導

  大家耳熟能詳的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,又多了一個新頭銜,那就是大陸的廣東省政協委員,和前華視新聞主播吳小莉,以及另一位港星湯鎮業,同樣名列政協委員名單。然而或許是周星馳從影以來的形象,實在和政協委員差得太遠,因而引起大陸網友熱烈討論,就連央視新聞,也對網友們的疑慮,加以報導。

  大概周星馳從影以來,一貫的形象和政協委員實在差太多,大陸網友們忍不住懷疑,星爺在百忙之中,真的有時間為廣東人民服務嗎,連央視新聞,都報導了廣大網友們的疑慮。

  這件事為什麼會成為新聞呢,很大程度上是因為,很多人覺得是不可思議的,但有些人就直接問了,周星星你當政協委員行嗎。廣東省政協方面表示,周星馳等港星擔任政協委員,能加強香港與大陸內地的文化溝通,而對於許多人質疑,周星馳能否盡心擔任委員,政協說,對於多次缺席會議又不請假的委員,其實是有因應之道的,那就是讓這些委員自動請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