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7 12:00

身家40億"杯王" 妻奪產篡位判輸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這位被封為亞洲塑膠杯大王的潘慶瑞,他的公司一年生產六億個杯子,身家高達40億元,不過現在爆發了家庭糾紛。他指控他的妻子趁他在大陸生重病時,偽造文書,奪取他大約九億元的股權,而現在法院判決妻子有罪,潘慶瑞今天上午也出面,感謝司法還他公平正義。

  一群人進工廠裡搬貨品,看起來就像是債務糾紛,不過找人來搬貨的是先生,貨品被搬的是太太。這對夫妻不只在工廠裡鬧,甚至還鬧上法院。

  他是台灣杯子大王潘慶瑞,2005年,因為發明了環保玉米杯,取得專利,台灣市佔率超過八成,星巴克、統一思樂冰、全家、萊爾富,都用他的產品,年營收超過十億元,公司總值大約四十億。

  不過他指控太太,竟然趁他差點沒命時,奪取公司股權。謀奪家產這樣的情節,難道是真的嗎?潘慶瑞的妻子,也有話要說。不管怎樣,法院判決太太必須還杯子大王股權,家務事鬧上檯面,現在雙方各說各話,連兒子都很無奈,說家裡的事情,活生生就是一齣八點檔連續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