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3 18:58

家務事登媒體 于道歉:不想離婚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從上週末開始,藝人于美人聲淚俱下,和老公婚姻瀕臨破裂,而且控訴老公家暴。于美人的公公隱忍多天後,向平面媒體出示了一張聲明,痛斥媳婦于美人捏造謊言,要致兒子於死地,上午並委託親戚代為召開記者會,展開反擊。于美人下午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,也再次強調沒有離婚的打算。

  再能喬,一場婚姻,已經變成大家走著瞧。不甘心麥克風就被媳婦一個人搶走,于美人的公公要搶回來,先向平面媒體端出了這一張聲明,矛頭對準了媳婦。「媳婦藉不同媒體,詆毀我們是不好伺候的公婆,三番兩次怒斥婆婆,忍無可忍我才說,你不要太過分,這是我唯一一句重話。」、「她恩盡緣絕毫不留情,惡意地想置我兒子於死地。」

  于美人公公沒在怕了,還拜託親戚代為開記者會,一開始,帶來于美人公公的親口錄音,沒想到一陣七手八腳,錄音不小心被刪了,大家傻了,這位號稱表舅的親戚乾脆自己上場。于美人穿著風衣,也擋不住婚姻颳起的冷風,好不容易擠出了這一句對不起對的不是家裡,鬧開了才想要把家門關起來,才想到還有小孩在,但你家已經變成大家,還沒打開的結,已經變成永遠的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