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3 18:58

超淡定阿嬤 與蛇.鱷共處也不怕!

薄懷鄭 編譯

  英國實境節目「我是名人」,最近請來老牌女影星萊拉莫斯前來一試膽量。結果這位將近70歲的女星,真的是好大膽。不管是躺進充滿螃蟹的箱子裡,還是與蛇或鱷魚共處,完全面不改色,相當淡定。

  老太太把麵包穿戴在身上,然後進到籠子裡,打算解下鴕鳥脖子上的星星,鴕鳥聞到麵包味道,果然上前啄了一口,不過老太太並沒有被嚇跑,依然上前完成任務,鴕鳥也乖乖站著,沒有攻擊她。

  可是接下來的畫面就嚇人了,一名壯漢抱來一隻大鱷魚,放到老太太的身上,這一人一鱷魚,面對面躺著,旁人看的恐怕腿都發軟了,但老太太倒是鎮定的很,還跟主持人閒話家常呢。

  跟鱷魚共處小CASE,讓螃蟹爬滿臉也沒關係,連舔螞蟻都毫不猶豫,這位冷靜淡定的老太太,是英國一名女演員,她在實境節目秀裡,一關闖過一關不說,每一個關卡她都表現的膽大且冷靜,讓每個人都佩服到了極點。不管是什麼樣艱難的任務,她都一臉淡定面不改色,說她是超神勇阿嬤,一點都不為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