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3 18:58

前進"魔戒"世界 紐航推惡龍班機

張樂 編譯

  電影魔戒系列和哈比人:意外旅程,都在南半球的紐西蘭拍攝,因此電影賣座也帶動紐西蘭的觀光業。最近哈比人系列將推出續集荒谷惡龍。紐西蘭航空更把影片裡的那頭惡龍彩繪到飛機機身上,邀翔天空。航空公司還拍攝宣傳短片,讓片中的飛機機組人員及旅客全幻化成電影裡的哈比人、魔法師和精靈。看頭不輸電影宣傳片。

  電影哈比人第二集「荒谷惡龍」緊鑼密鼓準備上映。若吵醒那頭野獸你就毀了我們,那是地震嗎?那是惡龍史矛革,龍在西方文化裡是不祥的兇兆。但電影裡的惡龍,這會兒卻爬上了紐西蘭航空的彩繪機上,飛往美國洛杉磯,配合電影首映會。據說,這條惡龍要飛一整年,直到哈比人第三集首映為止。

  紐西蘭下的功夫不只於此。鑑於電影魔戒系列和哈比人系列,為紐西蘭帶來可觀的觀光收益,因此航空公司拍了宣傳廣告。廣告片裡導航員頭戴巫師帽、手拿魔杖,不小心還會使出魔法。正副機師起飛前也開始變身,露出哈比人的本尊。空服員有的腳變大了、耳朵長尖了,一切的改變,因為這架班機要飛往中土世界。最猛的是,貨艙裡的行李全變成了金銀財寶,讓行李員睜大的眼,廣告緊扣著電影續集,勾起遊客也想到中土世界紐西蘭一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