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4 12:00

大談良心偷摻劣油 味全自打嘴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味全食品捲入油品風暴,味全昨天召開記者會,強調自己不知情,是個受害者,但是高層魏家早都知情。對照十幾天前,味全歡度成立六十週年記者會上,董事長魏應充還說食品企業最重要的是良心,不然不應該生存下去,格外諷刺。今天味全股價也不賞臉,一開盤跌停鎖死,消費者的信心危機已經引爆。

  沒有一個鞠躬道歉,味全高層快點走人腳底抹了油,難道只剩嘴巴很油。我們是受害人畢竟我們給加工廠,味全油品竟然加了大統的油,通通推給頂新製油廠。明明都是一家人,卻說的可憐,但是十多天前,慶祝味全活了一甲子,董事長說的可威了。說好的良心呢,怎麼讓人心都涼了。

  味全董事長魏應充臉上才貼了金,馬上又被自己打了嘴,上午股市又被補了一巴掌。味全一開盤就跌停鎖死,翻身都翻不了。萬芳醫院醫師潘建志還在頂新官網抓包,抓到頂新有做棉籽油,但官網急急下掉。

  味全在台灣闖盪了六十年,被賣油起家的頂新集團魏家買下,魏家四兄弟還風光回彰化老家稻田,排出了一個字能幹,頂新董事長魏應過得去嗎?得先別跟自己的良心過不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