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6 06:00

西部晴朗 中南部山區午後短暫雨

羅瑞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幾天的天氣狀況都很穩定,沒很明顯的天氣系統影響到台灣,我們在雲圖上可以看到台灣附近也沒什麼雲系水氣。今天西半部仍然是晴到多雲,東半部雲量較多一點,可能有時候會落一些零星雨,不過雨勢都不明顯。中南部山區中午過後可能會有局部性的短暫陣雨。整體講起來,天氣都很好。

  在溫度方面,我們來看地面圖。今天台灣附近偏南風,溫度比昨天較高,白天西半部大約27-31度,東半部也有27-28度,不過早晚還是有一點涼,大約19-20度左右,日夜溫差有較大一些,早晚記得多加一件薄外套。這幾天,各地的天氣都很穩定,要記得曬日頭不要曬太久、而且要多補充水分,才不會中暑。

  提醒:今天各地的紫外線指數預報都達到過量級,白天的太陽比較強,盡量避免長時間在戶外活動,而且要記得防曬,多喝水預防中暑。各地早晚還是較涼一些,西半部日夜溫差大,早晚要記得加薄外套,尤其是過敏體質的朋友,要特別注意日夜溫差的變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