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5 06:00

西半部多雲到晴 東半部零星降雨

羅瑞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東半部與南部山區都有落一些雨,今天我們來看雲圖上,可以看到台灣附近的低雲不是很明顯,而且各地的雲量比昨天減少很多,天氣已經越來越穩定,尤其是西半部的天氣特別好,東半部可能有機會落一些短暫雨,但是雨勢都不明顯。中南部山區中午過後,若是對流較旺的時候,有可能就會落午後雷陣雨。

  在溫度方面,我們來看地面圖。在地面圖可以看到這個高氣壓已經漸漸東移,今天透早受到東北風的影響,各地還是感覺較涼一些,白天東北風減弱以後,北部與東半部的溫度會比昨天更加高。白天東半部大約25到26度,西半部大約27-30度,不過早晚溫度較低,最好添加一件薄的外套。未來這幾天,各地的天氣都很穩定,就親像熱天一樣,紫外線也較強,出門最好多喝一些水,曬日不要曬太久。

  提醒:西半部今天紫外線指數預報都過量,中午日頭較艷,曬日不要曬太久,而且要多喝水預防中暑。各地早晚還是較涼,早出晚歸記得添加薄外套。今天海邊與外島還是有機會出現強陣風,去海邊活動要注意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