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1 06:00

東半部及西部山區 局部短暫陣雨

羅瑞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下午開始,有一個微弱鋒面接近台灣,造成有的所在落毛毛雨。今天一樣受到微弱鋒面的影響,各地的雲量較多,尤其是東半部有機會落短暫雨,北部與中南部山區也會下局部性的短暫雨,不過落雨的情形都不是很明顯。中午過後,各地的水氣就會慢慢減少,各地的天氣就會越來越穩定。

  溫度部分,繼續來看地面圖。今天受到微弱鋒面的影響,北部和東半部的雲量都會較多,高溫大約25-28度,中南部較不會影響到,白天的高溫還是有29度到31度,不過各地早晚較涼一些,尤其中部以北和東半部,早晚大約在19-23度左右,早出晚歸要記得多加一件薄外套。未來這幾天的天氣變化較大,薄外套與雨傘最好隨時帶在身邊。

  提醒:今天局部地區還是有機會下雨,尤其北部、東半部,還有中南部山區,出門最好帶雨傘。中南部白天很熱,記得多喝水,預防中暑。各地早晚較涼,早晚記得加外套,過免體質的人要注意日夜溫度的變化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