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1 18:58

珍妮佛勞倫斯 榮登"全球最性感"

黃涵逸 編譯

  「男人幫雜誌」公布2014全球百大性感女性名單。當紅炸子雞,電影「飢餓遊戲」系列女主角「珍妮佛勞倫斯」雀屏中選,登上全球最性感女人的寶座。性感歌手「蕾哈娜」和美國天后「碧昂絲」,也上榜,分別是第三和第七名。

  珍妮佛勞倫斯,憑著電影「飢餓遊戲」,開始在好萊塢嶄露頭角,更因為演出「瞞天大布局」,順利拿下第71屆,金球獎最佳女配角,晉升一線女星的她,最近可說是當紅炸子雞,不只演技好,在男人幫雜誌最新公布的,全球百大性感女星中,小珍妮佛打敗眾家女星,榮登全球最性感女人寶座,果然人紅就是美,穿著性感比基尼,抱著絨毛熊,火辣的身材配上甜美臉龐,她是第二名的英國女演員蜜雪兒姬根。

  雖然大家對她還不熟悉,但天使臉蛋配上魔鬼身材,已經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穿著寬鬆長版T,露出修長美腿,小天后蕾哈娜,從不吝於展現性感曲線,不只唱功好,百變風格,舉手投足充滿自信,也讓她勇奪全球最性感女人第三名,雖然當了媽,每場表演,依然性感指數破表,天后碧昂絲,不只唱片大賣,這次也榜上有名,榮獲第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