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4 12:00

林志玲舊照起底! 上圍落差引討論

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第一名模林志玲話題十足,最近有網有貼出她11年前的照片,照片中林志玲忘情的拿著葡萄合照,一身紫色洋裝,紫色眼影,含著葡萄,讓人一驚,而且照片中,她的上圍也不如現在豐滿,前後落差也引發網友議論。

  出席馬術活動,林志玲大露美背成為全場焦點,但不只現在美麗模樣,惹人關注就連剛出道時也是話題,有網友貼出11年前的秀場照,當時林志玲一身紫洋裝、紫眼影,手上拿來著葡萄合照,動作跟打扮,都讓網友們瞠目結舌,但網友也關注到林志玲的胸部,跟去年拍內衣廣告時比起來,好像小了不少,也被人懷疑,胸部怎麼長大了。

  剛出道的林志玲,走的還是甜美路線,穿衣服都稍嫌保守,並沒有強調胸線。到了出道三四年後,尺度開始大解放,拍攝亞洲名模特輯,穿上了比基尼,才讓人發現,原來林志玲這麼有料。

  換上高衩泳裝,拍攝尺度大開,事業線大解放,也帶動事業看漲。雖然這些年,常被拍到胸部忽大忽小,引發討論,但林志玲曾經找醫生背書,全天然,加上現在胸墊、NUBRA盛行,為了服裝需求,要露多少,對天生麗質的志玲姐姐來說,似乎還不需要靠醫生來幫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