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4 12:00

新一代蝙蝠俠 小班大秀肌肉

黃涵逸 編譯

  最新一代的蝙蝠俠電影,男主角換人囉,由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,演出新一代蝙蝠俠,最新造型和蝙蝠車也曝光,走肌肉男路線,大秀身材。

  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,將演出新一代蝙蝠俠,電影導演在推特公開蝙蝠俠和蝙蝠車的最新造型,照片中小班一身黑色勁裝,大秀肌肉的模樣,讓不少蝙蝠迷驚艷。這部超人大戰蝙蝠俠的電影預計2016年才會上映。頭帶黑面罩,披著帥氣披風,班艾佛列克所飾演的新一代蝙蝠俠,最新造型曝光,壯碩的身材,配上拉風蝙蝠車,讓不少人驚艷。

  電影蝙蝠俠大戰超人,找來影星班艾佛列克飾演蝙蝠俠ㄧ角,相較於前任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,科技感較重,強調帥氣的造形,小班的裝扮雖然俗了一點,卻更著重肌肉線條,壯碩身材,ㄧ改蝙蝠俠過去印象。但自從班艾佛列克宣布接演蝙蝠俠後,反對聲浪不斷,小班的爛演技,更是被網友看衰。

  電影「夜魔俠」裡,小班穿著紅色緊身衣,扮演超級英雄,可怕的演技,被影迷視為史上大爛片,已經有把漫畫英雄,搞爛一次的經驗,這次竟然還接演,有廣大粉絲擁護的蝙蝠俠,難怪影迷很緊張。但2013年,小班由自己執導和主演的「亞果出任務」,除了大受好評,還獲得金球獎和奧斯卡獎的肯定,也為他過去飽受批評的爛演技,扳回一城。這部「蝙蝠俠大戰超人」電影,預計2016年上映,小班能否在一片看衰聲中,殺出重圍,大家拭目以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