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6 18:58

水淹地下道奪命! 母求救電話曝光

張春峰 史恩銘 蔡銘煌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昨天晚上,暴雨襲擊台中市,一個晚上累積雨量超過三百毫米,市區多處淹水,有個媽媽開車載兩個小孩,經過積水的地下道,車子拋錨滅頂,消防隊破窗,媽媽奮力將兩個孩子推出去,自己卻被安全帶卡住,跟著下沉的車,滅頂,送醫宣告不治,她生前的報案電話錄音曝光,短短三十秒,語音急促,非常緊張。

  雨不停的下,地下道積水,路口很多車子右轉,又退了出來,但有一部車一直沒有退,它拋錨在水裡,車內一個媽媽和兩個小孩受困,媽媽急得打電話報警,孩子和媽媽一樣驚慌,因為水已經淹到快不能呼吸,孩子不斷哭喊,眼睜睜看著媽媽,把他們推出窗外後,自己卻跟著車,沉進水裡。

  好不容易,消防員將媽媽救出來,送到醫院,媽媽已經失去意識,救護員CPR分秒不敢鬆懈,兩個孩子被大人抱著,已經嚇到說不出話,阿嬤雙手合十,祈求老天幫忙,但是媽媽沒有醒來,凌晨五點多,宣告不治。

  阿公強忍淚水,卻快崩潰了,媽媽才36歲,忙碌的職業婦女,為了兼顧孩子,每晚從阿公阿嬤家,接孩子回家,每次經過這個地下道,遇到下雨,就心驚膽跳,這次她沒看清,水已經積了這麼深,車子一過,慘遭滅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