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1 18:58

"一招瘦全身"瘋傳 僅雕塑非甩肉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臉書上最近有一篇「一招瘦全身」的文章很紅,聲稱只要透過「平板支撐」這個超簡單動作,就可以減肥甚至練出千頌伊的平坦小腹,但專業的健身教練說,平板支撐,只能雕塑不可能瘦身,醫生也表示,一招運動消耗熱量非常少,想瘦身還是去做有氧運動,比較有效。

  我撐,我再撐,不管男生女生,都紛紛做起這個運動,原來就是因為網路上,有文章說,靠這運動「一招瘦全身」,有上萬人點讚,一天只要一分鐘就能瘦出千頌伊的平坦小腹,真的嗎?我們找來專業教練,告訴你。

  被網友說超神奇的運動,雲板運動是靠著手肘撐起全身,這時候腰部得打直,全身緊繃,不到幾秒鐘,就會覺得快要虛脫,你以為累了、瘦了,但教練說,你錯了。邱柏學教練表示不可能變瘦,長期做下來能增加肌耐力,但想要達到減肥效果不可能。減肥醫生表示,有氧運動得超過20分鐘,才有消耗脂肪的方法,假如想靠這一招瘦全身,還是別聽網路謠言,免得妳會大失所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