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0 18:58

10年前選台北 "露西"新花絮曝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法國名導演盧貝松與好萊塢女星史嘉蕾,去年來台拍攝電影露西,下個月將在台上映,首波電影幕後拍攝花絮,上午搶先全球,在台灣粉絲專頁曝光。包括台北101、國旗、東區街頭,都在影片中出現,盧貝松說當年來台宣傳第五元素就愛上台北,10年前選定要在台北拍攝露西。女主角史嘉蕾表示她很喜歡台北,可以很在的探索這個城市。

  台北101大樓,東區街頭,熟悉的台北街景和國旗,都出現在電影露西的幕後花絮中,就連女主角史嘉蕾手裡拿的咖啡杯,也印有台北兩個字,露西幕後花絮曝光,史嘉蕾也暢談她的台北印象,導演盧貝松也透露早早就喜歡上台北,要在台北拍露西,盧貝松也對台灣場景讚不絕口,電影在台北和巴黎拍攝,將兩個城市做連結,花絮影片將台灣知名地標入境,導演演員都稱在台灣好,下個月電影上映前,盧貝松還要親自來台宣傳,勢必在掀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