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1 18:58

大品牌陸續登場 決戰米蘭伸展台

王皓 編譯

  2015年春夏米蘭時裝週,已經走到尾聲,接下來該輪到巴黎時裝週登場。現在帶您來回顧這一個星期,國際知名的義大利品牌,在米蘭伸展台上的風光。

  為米蘭時裝週揭幕的,是義大利老品牌GUCCI,不管是剪裁簡單的白色套裝,或是大地色系的麂皮風衣,都搭配著紅綠經典色彩背帶的包包,而2015年春夏的鞋,也很有看頭,超高跟之外還不吝使用稀有的蟒蛇皮,更有搭配俐落長洋裝的馬靴。此外也有西部風味十足的皮草背心,以及性感奢華的半透明緊身洋裝,明年春夏GUCCI的設計是多變而全方位的。

  同樣精彩的是VERSACE,這一季的VERSACE,金屬感十足當中不失粉嫩,粉藍粉紅粉綠粉橘的連身長裙或短裙,大量運用了幾何圖案,繁複花色中隱藏著經典的梅杜莎頭像,而造型特別的手提包和高跟鞋,看得出來這一季VERSACE有意強打配件。

  此外PRADA的伸展台特色非常凸顯,不管是黑底白底,還是較為搶眼的黃綠橘等色彩,連身這款設計是處處可見,然而各款連身窄洋裝,通通搭配了及膝長襪,色彩非常搶眼豐富。

  至於亞曼尼這一季決定走休閒風,白色米色和深藍色佔據整個伸展台,而不管是七分褲或外套,走的都是休閒款,加上一定寬度的粗條紋隨處可見,鞋款當然主打的也是,不為難穿著者的涼鞋和休閒鞋,亞曼尼的愛好者,彷彿透過這一季的設計,看見了卡不里島的碧海藍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