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5 11:49

007新片 最高齡龐德女郎亮相

綜合報導

第24集的電影007,下周即將開拍,男主角也是丹尼爾‧克雷格,不過,龐德女郎則是由蕾雅瑟杜、莫妮卡貝露琪擔任,已經50歲的莫妮卡貝露琪,將成為歷屆上年紀最大的龐德女郎。

007迷引頸期盼,第24集007電影,下周將開始開拍,男主角由丹尼爾克雷格續任,而龐德女郎則是由蕾雅瑟杜、莫妮卡貝露琪擔任,而50歲的莫妮卡貝露琪,也將成為歷屆年紀最大的龐德女郎。最新一集007系列電影,即將開拍,電影中詹姆士龐德的座駕,阿斯頓·馬丁DB10型跑車,也在發佈會中,首度亮相,而駕駛它的主人,則是四度扮演龐德的丹尼爾克雷格續任,

,發佈會上,正式介紹所有演員陣容,當然每集的焦點龐德女郎,由莫妮卡貝露琪還有蕾雅瑟杜擔任。

兩位美女龐德女郎陪伴,發佈會上,導演山姆曼德斯絕口不提電影細節,不過看看身材曼妙的莫妮卡貝露琪,其實已經五十歲,也是007電影中,年紀最大的龐德女郎,另外也公佈第24集片名。這個曾在過去007系列電影中,出現的名詞,是作者在原著小說中,國際犯罪組織的名稱,是龐德的死對頭,預料在電影中,將會和龐德展開驚心動魄的對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