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卡紅毯 女星盛裝較勁

奧斯卡紅毯 女星盛裝較勁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連江縣

奧斯卡頒獎典禮,台北時間今天上午八點登場。除了關心獎落誰家,每年星光大道也是焦點之一,今年很多女星,不約而同都是挑選銀白色和粉紅色,不過現場有點遺憾的是,天公不作美竟然下起雨來了,不只盛裝出席的眾星要忙著躲雨,現場工作人員還得為遮雨棚排水,帶您來看看。

今年奧斯卡場外星光大道,大家最想看的女星妝扮,今年的主色是銀白色和粉紅當道,有點遺憾的是天公不作美,竟然下起雨來了。不只盛裝出席的眾星要忙著躲雨,現場工作人員還得不時為遮雨棚排水,嚇得大家左閃右躲,連媒體也深恐攝影機泡湯拍不出精彩鏡頭。

最佳女主角呼聲最高的茱莉安摩爾,選擇了香奈爾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的作品,一襲閃閃發亮的串珠,銀白禮服只有在胸口、腰間和下擺加上了幾環對比強烈的黑色花飾,以「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」入圍的瑞絲薇斯朋,也不約而同的選擇白底黑帶大膽的雙色對比連身禮服搶鏡頭。

而以「控制」一片驚悚人妻入圍的,英國女星羅莎蒙派克穿的是紀梵希的大紅露肩禮服,不但束腰抹胸還開高衩一身的紅玫瑰花綴飾,在一片陰雨的紅毯現場格外搶眼,以「愛的萬物論」入圍的菲麗希緹瓊斯穿著亞歷山大麥昆的作品,瓊斯說,這套綴珠露背蓬裙銀色禮服設計的靈感,是是源自童話中女主角的「力量和女人味。」

剛上映的票房冠軍「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」,女主角達珂塔強生以一襲斜肩紅禮服登場,剪裁簡潔大方更顯美豔。而入圍最佳女配角的綺拉奈特莉,以接近膚色的大花禮服巧妙的遮住了身懷六甲的腰身,散發孕婦的光彩,以「兩天一夜」角逐影后的瑪麗詠柯蒂亞,選擇的是迪奧白色長版圓點禮服,重點在背後的披巾和後擺下方的黑色束帶略帶藝妓和服的風味。

上一届的影后,凱特布蘭琪,這回擔任頒獎人,連身的黑色禮服只靠藍白相間的項鍊做點綴,相當的高貴素雅。同樣擔任頒獎人的尼可基嫚,也是一襲簡單的金米色禮服,只在腰間繞上大紅緞帶,畫龍點睛凸顯出她修長的好身材。

至於翹臀珍,珍妮佛羅培茲還是一樣不惜於展現傲人的上半身曲線,她這一貫的低胸造型,還是一樣備受爭議毀譽參半,艾瑪史東,一身大露背禮服還開高衩露出美腿,可說是前後上下皆美,緊接著登場的珍妮佛安妮斯頓,還熱情的來了一個大擁抱,然後才不甘示弱的分佔兩邊搶頭,讓攝影師們左右為難不知道該往哪邊對焦。

珍妮佛安妮斯頓,選的也是米金色的串珠禮服,一身金光閃閃。至於紅毯上的男星,今年都很守規矩,清一色都是西裝加蝴蝶領結,沒出啥麼新花樣,以「鳥人」角逐小金人的米高基頓,一直往天空,看一臉很HIGH的樣子,難道是看到有別的鳥飛過來了嗎,原來是旁邊的工作人員,正在忙著為遮雨棚排水灑得大家驚叫連連,就怕一身精心的打扮全泡湯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