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姐找接班人 演唱會要作巨星搖籃

二姐找接班人 演唱會要作巨星搖籃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二姐江蕙7至9月的演唱會結束後,就要封麥了,歌壇急切尋找接班人,天后親自出馬挖掘新人,公開召募10歲以下的小歌手,到時候與她同台演出,讓台下的觀眾和星探一起來發掘未來的小巨星。經紀人陳子鴻說,既然大家都在關心台語歌的未來,而20至40歲的歌手已在檯面上,二姐覺得乾脆再往更小的一代去發掘新星,「她說,我們有25場,每一場至少來一個,搞不好就被注意到了。」天后大方分享舞台,「小朋友怯場也沒關係,觀眾不會介意的。」

公開的徵求條件是,10歲(含)以下男、女小朋友,設籍於台澎金馬地區,熟悉而且會演唱江蕙專輯中的台語歌曲,準備好資料與演唱光碟,即日起至5月15日向「喜歡音樂製作部」郵寄報名,說不定有機會登上難得的舞台,一旦被注意到,將栽培成唱將。陳子鴻說,想法有了,但節目要怎麼安排,還在設計中,這些未來小歌星,也成為江蕙演唱會第一波公開的「嘉賓」。

江蕙在2008年的「初登場」演唱會時,找來當時8歲的薛珮潔演她小時候,大小江蕙穿上同款造型,牽手合唱「孤女的願望」,小江蕙現在14歲了,簽給豪記唱片,已經是台語歌壇的一顆新星,這也是天后在與新人施文彬、阿杜合唱後,再一次大方分享舞台,幫新人出頭。

(資料照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