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帕契風波 李蒨蓉鞠躬道歉

高華襄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阿帕契參觀團事件延燒,引發風坡的藝人李蒨蓉,昨天應訊一整天後,無保請回,也跟先前輕佻的態度,180度大轉變!李蒨蓉放低姿態,3分鐘鞠躬四次向社會大眾道歉,還說要當國軍志工賠罪。

李蒨蓉參加阿帕契參觀團,拍照打卡惹出軒然大波,被檢察官偵訊一整天,李蒨蓉無保請回,但她出來面對媒體,卻一改事件剛爆發時輕佻態度,三分鐘內鞠躬四次道歉,還說要當國軍志工彌補過錯,只是李蒨蓉口口聲聲道歉,說自己不應該拍照打卡,引發社會觀感不佳,似乎還不知道她犯錯的主因,是擅入軍事基地,危害國家安全。

深深一鞠躬,李蒨蓉,終於開口認錯,在地檢署耗了一整天,李蒨蓉,無保請回,這一次面對媒體,她似乎早想好劇本,短短三分鐘內,連續鞠躬四次道歉,這次被檢察官約談,李蒨蓉似乎,真的嚇到了,態度和一開始比起來,180度大轉變。

李蒨蓉一開始受訪,態度輕挑,還會翻白眼,現在則是眼眶泛淚,不斷鞠躬道歉,李蒨蓉還說,要當國軍志工,彌補過錯,只是她道歉歸道歉,似乎還不了解,自己真正犯了什麼錯,李蒨蓉以為是拍照打卡,引發社會反彈,孰不知,最大的過錯,是她擅闖軍營,已經嚴重影響國家安全,李蒨蓉放低姿態,但恐怕光用道歉,很難讓事件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