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八極少年"好威 隨扈血淚史

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新軍教偶像劇一代新兵八極少年,這個星期六晚上8點即將首播,劇情講述金門的9位少年,加入國防部警衛大隊,苦練八極拳、最後成為總統隨扈!劇組找來實力堅強的老中青演員陣容,由起用新人傅孟伯以及吳亞馨,擔任男女主角,劇中大多演員都跟著專家苦練八極拳一年,加上互相交織的愛情,有歡笑有淚水,讓人期待。

傅孟伯和吳亞馨,從4層樓高垂降出場!用矯健的身手告訴大家,最新軍教偶像劇一代新兵八極少年,裡頭的武打動作,可都是來真的!還有戲中的九位少年,八極九寶,加入國防部警衛大隊,練八極拳,成為總統隨扈,現實生活中也真的苦練了一年,指導他們的就是這位八極拳大師,曾是國防部特勤中心的八極拳指導老師林仲曦。

現場秀一手,果真是真功夫,吳亞馨雖然瘦,為了新戲還是苦練八極拳,有武打,也有愛情戲!一代新兵八極少年,除了有年輕演員,還有資深演員演出,硬底子的演技,整齣戲更有看頭。用愛情、淚水、歡笑,交織出的最新軍教像劇,週六晚上八點即將首播,用新的話題、演員的努力,讓所有觀眾耳目一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