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俐靜向豬哥亮索吻想當幸運符 陳亞蘭幫豬哥亮上「大濃妝」活像被整

朱俐靜向豬哥亮索吻想當幸運符    陳亞蘭幫豬哥亮上「大濃妝」活像被整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豬哥亮、陳亞蘭主持的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,邀來梁一貞、朱俐靜一起捉弄豬哥亮,現場幫豬哥亮化上最流行的妝容,陳亞蘭搶先動手拿豬哥亮臉蛋開刀,眼線、假睫毛、大紅唇、粉紅腮紅樣樣沒少,豬哥亮被三人團團包圍插翅也難飛,陳亞蘭直接大手固定住豬哥亮的頭,梁一貞、朱俐靜在一旁幫忙架住豬哥亮,讓豬哥亮不停哀求:「我不要,不要捉弄我啦!」笑壞眾人。

梁一貞表示先前上節目時,他跟豬哥亮要了個「豬式唇印」當護身符,結果星路果然大漲,商演邀約不斷,而她也好康逗相報,跟好姐妹朱俐靜透露此「小撇步」,讓朱俐靜聽了心癢癢,朱俐靜笑稱:「這次就是為了來向豬大哥索吻而來。」讓一旁豬哥亮搭腔說:「來來來,趕快來,很久沒吃幼齒的了。」說完,還一邊嘟嘴一邊對朱俐靜招手,要她快點來,陳亞蘭見此,馬上變出化妝用具,把豬哥亮架住,大膽把豬哥亮的臉當畫布用,下手毫不留情,直接拿眼線筆在豬哥亮的眼皮上繪上女藝人必備的「假睫毛」,還要一旁的朱俐靜、梁一貞上前幫忙,完妝後的豬哥亮活像被整,讓豬哥亮大喊:「夭壽唷,居然敢捉弄我,我這樣怎麼敢出門見人啦!」最後兩人順利獲得豬哥亮嘴吻衛生紙的唇印,朱俐靜開心直說:「我要拿回家裱框當幸運符。」

梁一貞、朱俐靜兩個唱將級歌手合唱《一想到你呀》,朱俐靜也獨秀一首《下一次擁抱》,讓台下的觀眾聽得如癡如醉,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每周日晚間八點的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