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殭屍上身賣命跳不停 學電影橋段把陳亞蘭全身聞一遍

豬哥亮殭屍上身賣命跳不停   學電影橋段把陳亞蘭全身聞一遍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豬哥亮、陳亞蘭主持的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,豬哥亮在「現代嘉慶君」單元中,不斷挑戰自我,繼上次不計形象扮女裝外,此次在臉上塗了大紅腮紅、貼上符咒扮演殭屍,在舞台上跳不停,上演電影中「暫時停止呼吸」的經典橋段,台上的陳亞蘭、陳珮騏全身都被飾演殭屍的豬哥亮聞光光,下台後直呼:「好害羞!」豬哥亮賣力演出,跳到氣喘吁吁,也把台下觀眾逗得哈哈大笑。

豬哥亮(飾太子太保)遭人行兇遇刺,以殭屍形象出現來幫陳亞蘭(飾嘉慶君)釐清案情,扮殭屍一點都不馬虎,上場前先拿「擋煞紅包」放身上避煞,頭戴清朝的官帽,身著藍色清朝官服,嘴咬殭屍假牙,臉上貼著符咒,碰!碰!碰!出場,不停地原地跳,十分入戲,雖服裝造型樣樣到位,但豬哥亮還是不改幽默個性,演到一半,將口中的殭屍假牙拿下來「甩口水」,這個即興橋段,讓台下得婆婆媽媽直呼:「真古錐!」而豬哥亮也回應:「演得太認真,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到。」此斷對話讓身旁穿著白色素衣的陳亞蘭不禁笑場。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每周日晚間八點的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