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台擁吻張靚穎是被逼的 馮軻還原..

上台擁吻張靚穎是被逼的 馮軻還原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大陸「超女」張靚穎4日開演唱會時,突然向男友馮軻(「少城時代」CEO)喊話:「12年,我不想1個人過了,你現在願意娶我的話,你就上來。」話一說完,馮軻隨後就上台,當著粉絲的面擁吻張靚穎,場面非常浪漫。但事後卻爆出兩人下台後大吵,對此,馮軻在微博還原當時他上台的心路歷程,馮軻坦言,當時第一反應是「出事了」。

馮軻5日在微博仔細寫下求婚的真相,由於他是張靚穎演唱會的總負責人,為了確保演唱會品質,他都在後台盯著所有大小事宜,被工作人員趕上台時,馮軻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他說,當下第一反應是「出事了」。上台後面對女友和觀眾的熱烈掌聲,馮軻表示「把我的智商收走了,大腦中只有一片空白」,馮軻懊悔的說,「那怕給我10秒鐘的機會讓我平靜一下,我也絕不會是昨晚(4日)的表現」,更不可能用這種簡單的方式回應,「我最終沒有下跪,沒有說嫁給我,因為我內心的執拗和我已經在做的計畫相互違背、衝突。」

PO文最後,馮軻對張靚穎真情流露的表白,「我今天依然不會用這篇文字來替代一個神聖莊重的時刻。但我知道,此生你是唯一」,他感謝女友多年來對他不離不棄;張靚穎也轉發馮軻文章,虧男友是「傻子」,她幸福滿滿的說,「所有智慧都用在為我創造可以放心唱歌的環境上,所以沒辦法,我只好負責浪漫了~」兩人粉碎下台後吵架傳言,大方曬恩愛,也讓外界期待小倆口,能用馮軻自己的方式早日宣布他們的好消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