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遊力勸生兒子 小S:要逼死媳婦了

周遊力勸生兒子 小S:要逼死媳婦了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,日前在節目中與小S談婆媳育兒心得。沒想到作風強勢的阿姑說,基於傳宗接代的觀念,還是會希望媳婦生兒子,阿姑還遊說小S「生兒子很好啦,好玩呀」,讓小S忍不住哀嚎「這段對話真的會把媳婦給逼死!」

周遊說,「做婆婆的人,大聲叫媳婦,媳婦要小聲回答;婆婆如果小聲叫,媳婦就要大聲回答」,這是婆媳相處的守則;曾經擔心大媳婦不生孩子,幸好大媳婦後來生了4個孫輩,讓她比較欣慰,周遊說:「為鼓勵媳婦,遺產會照男女分配。」小S聽完大驚,搞笑回問「所以我生了3個女兒,就分不到遺產?」來賓小禎吐槽問她「妳幹嘛要拿別人家的遺產?」現場笑成一團。

另外,大家談到婆媳在隔代教育上,難免會有歧見時,蔡康永下註解「婆媳關係愛恨交織,其實分開住比較好」,小S很認真的附和「誰都這樣想」,下一秒力馬再搞笑補充「但我很慶幸跟婆婆住在一起啦!」(圖片來源:《康熙來了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