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者除了採訪 還在八仙做了一件事感動大家

記者除了採訪 還在八仙做了一件事感動大家 | 華視新聞
翻攝王敏為臉書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許多網友總愛罵記者「嗜血」!但國內每遇大型災難,除了救難、醫護人員,一定會看到「新聞工作者」在現場,將最新最即時的資訊傳遞給社會大眾,不讓民眾喪失「知」的權利,只是因為近年的「媒體收視取向」讓網友常抱怨「媒體沒人性」;不過,八仙塵爆那晚,一名記者卻心急如焚的背著10多公斤攝影機,和救難人員抬著傷患,衝進衝出救人,事後網友上傳照片,證明記者除了工作交差外,絕不是沒血沒淚的採訪機器。

這位記者的善行,讓八仙樂園塵爆當晚的許多人,感動到哭。他叫范國慶,年代新聞台的攝影記者,塵爆發生時,特別從桃園趕赴八里支援,完成手邊採訪工作後,主動協助搬運傷患。

被網友上傳的照片中,網友表示,「這位年代的攝影大哥,在拍攝畫面告一段落後,把攝影機往後一揹,麥克風插在口袋,便跳下去協助搬運傷患,雖然不認識他,但是謝謝他!」

(圖片來源/王敏為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