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4 18:49

壓軸嘉賓太嗨 阿妹搖起來摔倒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影據消息,台語天后江蕙封麥演唱會第17場,也是台北最終場,特別來賓請來國語天后張惠妹,除了深情合唱,阿妹更是瞬間炒熱現場氣氛,或許因為太嗨,唱「夏天的浪花」時,阿妹意外跌倒,直說有夠糗,演唱會後的慶功宴,江蕙收下粉絲送的禮物,說真的很不捨,一唱完就在後台哭了好久。

江蕙封麥演場會,台北最終場,大咖天后張惠妹獻身力挺,兩大天后合唱,歌迷聽得如癡如醉,唱完情歌,阿妹立刻變身阿密特,炒熱氣氛,台下歌迷瘋狂尖叫,阿妹忘情搖擺,但這時候意外發生,這一下跌的可不輕,讓阿妹直說好糗,忍著痛還是要祝二姐未來能夠幸福。

二姐眼淚終於忍不住,幾度轉頭拭淚,這樣的情緒一直到下台都無法平復,在樓梯間哭不肯下台,既然難過,那是不是乾脆就不要封麥,不捨但話說出口就收不回,江蕙再度表達封麥心意已決,形容自己是比別人提早上班,也比別人提早下班,唱完高雄場,可能再也沒機會看她在台上唱歌,也讓歌迷格外珍惜,和二姐相處的機會,把好聲音留在回憶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