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鴻明16歲女兒顏值爆表 不當女神想當...

游鴻明16歲女兒顏值爆表 不當女神想當...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讓PTT網友為之瘋狂,直喊游鴻明「岳父,你好」的高校女神首度登上雜誌封面!46歲歌手游鴻明和空姐老婆育有2女,家庭生活低調,今年3月時PTT流出他未曾在媒體前公開亮相的大女兒游宇潼照片,大女兒長相清新可人,臉上未施脂粉,卻散發甜美青春的氣息,讓廣大鄉民驚艷之餘搶著認親,直喊游鴻明「岳父,你好」。

16歲的游宇潼目前就讀高二,是個高人氣的校園正妹。日前她首度登上雜誌封面,受訪時談到突然成為PTT上的紅人,謙虛感謝大家厚愛,但她表示,自己真的不是女神,也不像照片上那樣有氣質,在學校她是非常瘋狂和不計形象的。

對於有個名人老爸,游宇潼說:「我就是我,當個好親近的nobody比當個大家都知道的somebody容易多了。」

而未來她希望能利用課外時間準備留學考試,而游鴻明先前談到大女兒,也對她進演藝圈持開放態度,計畫之後讓她出國學設計,做她喜歡的事當個設計師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