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根英每年捐款數百萬 網友讚:人美心也美

文根英每年捐款數百萬 網友讚:人美心也美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28歲的南韓女星文根英,以童星身分出道,13歲因為接演《藍色生死戀》中宋慧喬的少女時期成名,在南韓有「國民妹妹」的暱稱,雖然年紀輕輕就進演藝圈闖蕩,但文根英一直保持著一份純真善良,每年都會定期捐款給公益團體一億韓元(約300萬新台幣),這讓網友大讚「人美心更美。」

據韓國圈內人士透露,文根英自2003年起,就對南韓境內「社會福祉募捐會」和「獎學金財團」持續捐款,近5年來,更開始向某讀書運動團體定期捐款一億韓元(約300萬新台幣)。默默行善都沒讓人知道,現在消息爆光後,粉絲都大表感動,紛紛表示「文根英最善良了」、「善良的文根英,給你個讚」。

而最近文根英為新劇《村莊:阿雉阿拉的祕密》,不惜剪掉留了5年的長髮,新劇是由文根英、韓國男團BTOB成員陸星材、申恩慶等主演,戲中文根英演的是一位村裡的英語教師,村莊一向十分平靜,幾乎沒發生過犯罪事件,突然有天發現有具被埋葬很久屍體,打破村莊平靜生活,但村裏沒人失蹤,死者身份成謎,隨着屍體出現,村裡不尋常的祕密逐漸浮現,而文根英就是試圖揭開事件真相的人,短髮新造型,俏麗可人,粉絲都很期待。(圖片:韓星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