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高手! 2歲女娃自在攀岩

邱韻如 編譯  / 台北市

利害的小寶寶,美國亞利桑那州,一名小女嬰艾莉,八個月大還不太會走路時,卻已經先會攀岩,原來他的爸爸媽媽都是攀岩高手,媽媽懷孕時,更挺著大肚子攀岩,胎教十足,讓現在快兩歲的艾莉,能獨自在遊樂攀岩了。

每個腳步都非常紮實,一步一步往上爬,眼前的小女童艾莉,只有兩歲,不過已經可以獨自攀爬兩公尺人工岩,完全停不下來,看到可以攀岩的地方,艾莉手腳就爬了過去,美國亞利桑那州,一名小女嬰艾莉,可說是攀岩高手了,而第一次攀爬,是在她八個月大時,嬰兒床邊,就有個小型人工岩,還在學走路的艾莉,先學會的卻是攀岩。

原來小艾莉在媽媽肚子裡,就有十足胎教,跟著媽媽上山下海到處攀岩,爸爸媽媽都是攀岩好手,熱愛攀岩,就連懷孕也要爬,艾莉出生後,媽媽背上肩,帶著一起去,耳濡目染,艾莉也成了小小攀岩手,雖然影片裡,艾莉沒有任何安全保護,引發批評,不過媽媽說,地上有十足保護,而且艾莉從沒摔倒受傷,未來打算加強訓練,要帶著寶貝女兒,一起享受攀岩樂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